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百特纯

                                             合作伙伴

    百特纯与一些知名公司经过多次洽谈、深入了解后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为了实现共同的目标愿意采取的共担风险、共享利益。

    雅雷萨是一家在动物保健领域的高度专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动物保健和食品安全领域研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雇佣了最专业的研发人员和销售服务团队,一半以上的员工是运用免疫学和基因技术从事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的大学毕业生。他们大部分工作涉及的项目是欧盟框架内研究和开发方案的组成部分,与来自丹麦,法国,荷兰和英国的科学和技术伙伴合作。如今,雅雷萨的动物诊断试剂进入全国广大高校、研究所、公司的实验室。


    2009年,百特纯成为日本Shodex的合作伙伴。Shodex是当今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之一,其色谱柱在当前的日本色谱技术分析领域中稳固的占有50%的市场份额,目前被广泛的应用于环保、石化、生命科学、食品及农业等不同的科学领域。百特纯在为开拓Shodex的中国市场坚持不懈努力。


    同年,百特纯与英国Randox合作。(Randox)朗道实验诊断有限公司有超过27年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高品质临床诊断试剂和设备的经验,为全世界超过145个国家大约60000家实验室提供诊断试剂和设备。百特纯也努力将Randox 高质量的产品推向更多的实验室。  

    2011年,百特纯与意大利Tecna合作。意大利Tecna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业从事免疫诊断试剂盒的研究、开发、生产,荟萃了一批具有多年相关行业经验的化学及生物学家。 Tecna在先进的生物技术和食品工业之间建立起了连接的桥梁,应用先进的技术确保日常生活中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百特纯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创造;朝着共同的目标进行有挑战性的改进计划,在为合作伙伴创造利益的同时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成为生物行业的领先公司。


 

       
      雅雷萨     Shodex       Randox         Tecna


24小时客服 微信:18602706646 qq:1002711361
版权所有 2005-2014 武汉百特纯大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9013907号-2